電商平台開發

時代進步,科技發展迅速,尤其在疫情之後,電商平台蜂踴而出,電商平台是一個銷售平台,它的流通性及即時性亦非常有助提高生產力,與客戶建立更緊密的聯繫,而且電商平台能降低成本,讓企業能夠節省成本,增加競爭力。配合完整操作平台,一站式管理貨品,庫存,訂單及付款,化繁為簡。電子商貿 (E-Commerce) 方案,協助客戶預備所需資料及柤關業務專業意見,令客戶無後顧之憂,輕鬆開展業務。

服務

顧問服務及功能分析

回應式設計

程式介面(UI)及
用戶體驗(UX)設計

手機應用程式上架

控制及內容管理控制平台

功能參考

專業網頁設計

網頁管理

商品管理

貨幣選擇

促銷管理

會員管理

會員級別

語言選擇

限時搶購

留言管理

訂單管理

其他額外功能

為何選擇CodeCraftes ?

我們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您的企業量身設計電商平台,亦為客戶提供一流的電商平台開發方案,及最貼合的設計,為您企業帶來最大的收穫,甚到能把你的理念傳達給大眾。想要擁有完美配合企業方向及形象的電商平台, CodeCrafters 提供一個完善的電商平台開發方案,多年經驗及專業的技術為你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電商平台。電商平台亦滿足各平台及設備型號使用,免去型號上的問題。

過往案例

合作客戶超過 300 個,致力為中小企業打造貼合企業形象的電商平台,貼心管理系統讓客戶無憂。

免費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