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應用程式開發

時代進步,科技發展迅速,智能手機已成為了大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流動通訊裝置之一, 而手機應用程式亦因智能手機的普及而興起,手機應用程式是一個很好的銷售平台,它的流通性及即時性亦非常有助提高生產力,與客戶建立更緊密的聯繫。亦不少企業看中商機,透過應用程式宣傳公司的商品或服務並成為品牌的強大工具。

服務

智能手機已是現代城市人生活的必需品, 期望與你的客戶保時聯系, 或提供特別功能的話, 手機應用程式 會是一個好選擇。我們會為客戶設計及開發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 (iOS 及 Android, 手機及平板電腦), 並包括以下服務:

顧問服務及功能分析

手機應用程式介面(UI)及

用戶體驗(UX)設計

手機專屬功能與
手機應用程式互動整合

手機應用程式上架

控制及內容管理控制平台

服務流程

為何選擇CodeCraftes ?

我們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您的企業量身設計手機應用程式,亦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方案,及最貼合的設計,為您企業帶來最大的收穫,甚到能把你的理念傳達給大眾。想要擁有完美配合企業方向及形象的手機應用程式, CodeCrafters 提供一個完善的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方案,多年經驗及專業的技術為你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手機應用程式。手機應用程式可滿足各平台手機型號使用,免去型號上的問題。

我們的特色

彈性功能修改

讓用戶隨時更改產品及內容資料。完善的後台管理系統,讓用家自行更身apps資訊,提高程式的靈活性。

了解更多

按照客戶要求度身打造

按照客戶要求度身打造
按照客户的行業及其涉及的業務度身打造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。根據客戶的需求,應用最適合的編程方式。

了解更多

界面設計貼合用家體驗

一個好用易明又不失企業風格的手機應用程式才能捉住顧客的眼球,帶來更多商機。

了解更多

善用手機的內置功能

我們將善用手機的內置功能,如相機、定位功能、加速度感應器、麥克風、日曆等功能,令用戶能容易掌握用法。

了解更多

過往案例

合作客戶超過 300 個,致力為中小企業打造貼合企業形象的手機應用程式,貼心管理系統讓客戶無憂。

免費諮詢